close

2009/09/19 加入邪惡痞客幫.= =

  走開.GIF  溫柔對待身邊的一切,即使在邪惡痞客幫也一樣..qq

咬死妳.gif謝絕廣告唷~不然會叫貓咪咬你哦!怕了吧..

我是烏龍派出所的忠實觀眾。

最喜歡的是麗子,不過你還是叫我兩津好了..叫我麻里愛也行.= =

我無所謂人氣,請隨便看看.!

格子開開關關的是很不得已的事。

也是必需的。

這只是一個線上遊戲罷了。很無聊的那種。

 對我而言,歌曲是開啟記憶的鑰匙,擺著也可充場面,真好用...

忘了說~

歡迎光臨!!!

 

兩津用15%的哲學來管理一切,

或許這是職業病吧!

之前從事歐化廚具設計的工作,

廚房用電必須佔總用電量的15%,

換言之,我放在格子裡的心思大概佔總生活的15%

也許太多了,這應該包含了無聊的應對,

放入的感情恐怕是15%裡的15% 吧!

我有些朋友生活重心全放在臉書或格子裡了,

每天患得患失,或招蜂引蝶,生活全亂了套,

每天追著空氣談情說愛,其中忽略家庭鬧離婚的

還不算少數呢!真不知光憑文字就能讓人癡迷的

立基點是什麼?

難怪詐騙集團的生意那麼好~這麼容易相信人哦~

 

若是超過15%我將再度關閉格子,

圖個清淨!

15%釋放出來給家庭多好呢?

事實上對每個親人付出 15%,早已透支...

不是嗎?

 當然真誠是百分百,15%是投入時間,情感分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