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我大哥的影響,從小我就對五術很有興趣,但找不到老師 xd
鄰居都是我實驗的對象,純粹好玩..
小光,是我小時候的玩伴,國三的時候幫他跟幾個鄰居的小孩排命盤,
我忘了小光是怎樣的命盤,只記得35至36歲有一劫,然後40歲遁入空門
,他聽完哈哈大笑,我怎麼可能出家呢?
快轉Part Ⅰ~~~~轉~很~大~~二十年之後.= =
35歲時的小光是一家小營造廠的老板,長大後的小光是個帥哥長得很
像譚詠麟,很早就結婚了,他老婆長得很像梅艷芳,每個第一次見到
的人都會這樣說,我再次見到他時,他竟是找我幫忙買保險,營造廠
倒了...,他的那個像梅艷芳的老婆,實際上是章小惠,花光他所有積蓄
,目前分居了,問他有何打算?他說出小時候我算出他有這一劫,然後
會出家這件事,他早看開了,隨遇而安了,目前還有些負債,兩年內
還光就無牽掛了;其實算命的事我早忘了,而事實上也不是那麼回事;
快轉~~~Part Ⅱ
半年過去了,小光36歲了,某一天上班途中,老媽來電,說小光因為
酒駕車禍喪生,聽完我情緒低落,沮喪淚流不止一直念經念佛號迴向
給他,感嘆人生的無常....從這一刻起,我開始每天念經持咒,迴向身邊
有情眾生.....快轉Part Ⅲ
就這樣念了三年,有一天小光入夢來,光頭穿著居士服,戴著一支金邊
眼鏡,小光不喜歡金邊眼鏡的啊!好怪。一見我就好開心的寒暄起來,
夢中我清楚他已不在,但毫無害怕甚至歡喜,然後就與我討論心經內容,
記得我們講心經中的舍利子為何物講了半小時之久,最後他說:『時間
到了我要走了,你看開一點,那樣作不值得,像我天大的委曲都忍下來
了,有什麼好計較的。』我知道他說的看開一點是什麼事,(我讓守護神
幫我報仇,祂們去影響許董請來的大師..)只是沒想到他會知道這事。
道別後我就醒來,醒時還在揮手,時鐘指著四點整過三秒,天一亮跟老媽
報告這事,媽說依照習俗這事要告訴他的家人,可能有心願未了等什麼事
的,遂邀其母親前來,當我講完,他母親掉下淚來說他終於想通了,原來
他的死因不單純,小光母親將他火化之後安奉佛寺,希望他每天聽經聞法
,早日解脫痛苦,可是這三年來,每次他母親去祭拜他時,老法師都說
你兒子非常暴戾,怎麼都勸不聽也不肯皈依,一心只想報仇。
就在兩個星期前小光托夢給他母親要一支眼鏡為了看佛經,因為原來的
眼鏡在車禍中撞壞了。他媽媽就去眼鏡行隨便挑一支金邊眼鏡,而且是
最古老的樣式燒給他。
他媽媽要我敘述眼鏡的樣子,我說了,他點點頭說沒錯。

小光透過我告訴他媽媽,他看開了也已皈依佛門,眼鏡也收到了,真的是
很孝順。(拭淚..)
小光的爸爸則堅信是章小惠買兇害死了兒子,不然為何沒錢了還投保了
高額意外險,受益人又是章小惠,又那麼剛好約了見面的地點會突然來了
一台砂石車,又那麼剛好去撞停在路邊的他。...
這就是小光一心想復仇的原因....但是,是什麼讓他放下,就不清楚了,
而萬惡的章小惠下場是什麼?也沒人知道!想必不會有好下場吧~唉!

回到主題,小時候幫他算的紫微命盤,36歲那一劫竟然嚴重到要了他的命,
而40歲那年,他真的皈依我佛遁入空門......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看出端倪了嗎?紫微斗數超出本份了...我驚訝的是:
紫微竟然證明靈魂的存在,(40歲時的小光早已不在人世間)
也道出即使是靈魂也要按照命運的安排走...
要證明上述兩點,又要先證明托夢之說是否可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