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有眾生

聞是兩津菩薩名者,即得解脫情愛之苦,
心堅似鐵,無血無淚,絕情絕義,永離愛情苦海。

南無巴拉松、南無好年冬.....

以上,不代表本格子立場,純屬博君一肖(瘋的意思 ..= =)


這應該是個嚴肅的故事...正經一點  = =

忽然想到年輕時跟人預約了來世...
一個女生...我只跟她講過幾句話
在我訂婚的前夕打了電話來,
哭著要約我出去,說:不來,我就死給你看...
我穿好衣服要出門時,女朋友擋在門口,
水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淚光閃閃說:兩個選一個..
.......and........than.....so.....

那個女生叫淑惠(化名),, 跟我斷成兩半的機車同名xd
是公司分店的會計,臉蛋長得跟王祖賢一個模樣,
身材是瑤瑤那等級的..全公司簡直為之瘋狂...
老闆要包養她,她不依,編說已經有要好的男朋友,
就是我... 而在這之前我根本沒跟她說過話..
(只有幾次帶客戶就近去分店看樣品,她才見過我)
還故意織了圍巾,請老闆順道帶來給我,
記得,當時那個老闆是將圍巾甩到我臉上的..
也沒再給過好臉色看..很快的傳遍全公司..
之後,我是全公司男生妒嫉的對象...與公敵..xd
因為我有一個很漂亮但未曾交談過的女朋友..

隔幾天,她弄到我的手機號碼,向我解釋一切
要我配合演戲..,因為太多人追她了,連隔壁公司
的也來湊一腳,還有人跟蹤到她家,
最重要的是老闆要包養她,讓她錯愕才會脫口而出
我是她男友....想以此解套..
年輕時的兩津呆呆的,這一切她不知策劃多久了..
之後她根本就假戲真做,常借故來找我聊天,
或打電話來談情說愛,我總認為她是說給旁人聽的,
不以為意配合著,也約我出去唱歌,
當然我一定帶我女朋友去的..(那時的我非常正直、非常...呆.)
兩個美女同時點了張清芳的歌...互相較勁..
那首歌叫(這些日子以來) 是張清芳跟范怡文的合唱...

還記得歌詞是這樣的..

(老婆唱)
從你信中我才明白 這些日子以來
在你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
我知道愛情不能勉強 但是我還是無法釋懷

(淑惠唱)
認識你只不過是最近的事情
感覺上卻好像是早已和你熟悉
可是我不斷想起你的另一段感情

(淑惠唱)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老婆唱)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請你告訴我(淑惠唱)
我問我自己(老婆唱)

兩個女人分飾兩角,唱得哀怨..
我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在這之後,淑惠變主動了,她認為自己的條件
絕對可以打敗女朋友(老婆)..
而老婆根本不當她是個對手..

淑惠從暗示變明示(直接告白),我只好相應不理..
連朋友都沒得作了...
因為一個月之後我就要訂婚了,而且她的美麗
我完全沒有感覺.....那個年代不流行大咪咪..
我喜歡老婆那樣有靈性,176 身高,23腰的氣質霉女..
如果現在再讓我選 .....離題了..= =

回到門口,我說服女朋友放下刀子,解釋要去救人,
她說這種爛梗電視看太多了....不高明。
好吧!讓我打個電話,我找了同事趕往士林棒球場頂樓
去勸那個女同事,根本沒有人勸得動她...
她什麼都不想聽,拼命打電話給我,

我永遠也忘不了,一個那樣美麗的女孩子,
五百多人瘋狂追求著..竟然可以放下矜持
在電話那頭哭喊著:求求你,答應我..
就算要我當小的,都沒關係..只要你別說不...
我又何德何能..= =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兩津已經詞窮了..不小心說了:
下輩子吧!都要訂婚了,妳何苦這樣為難我,
她點點頭說,如果下輩子我還能夠遇見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你已經答應我了。

跟同事們保持連繫,直到安全送她回家...
在我訂婚之後不到一個月,聽說他經由相親,
草草的把自己嫁了出去,老公是個年青有為的老闆,
可是她並不快樂...有憂鬰症的傾向 ....
後來我離職就再沒有她的消息..

那天,我心愛的淑惠( 機車小名)斷成兩截,
我在路邊看到的好姐妹...我搜尋到她....
她是不是等不及我的下輩子啊..
賣安捏啦...架恐怖....

可以取消這個約定嗎?

如果她知道我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應該會慶幸吧!
當初我的堅持...應該一開始就拒絕她的..
是婦人之仁,還是心存僥倖...(想劈腿齁..- - )

而我又該哭還是該笑呢?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